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正文

洲头乡:窗口前移让优待证申领更有温度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罗远望   时间:2022-05-17 15:03:53   

  宿松融媒讯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辖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及优待证申领工作,洲头乡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窗口前移,将办理窗口搬至村委会办理申请优待证,真正用心用情服务,让退役军人获得荣誉感、归属感。

  泗洲村距离乡政府路程比较远,一些年龄偏大的退役士兵来返不是很方便,洲头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办理窗口搬至泗洲村村委会办理,让老兵们少跑路,在家门口就能办理优待证,工作人员为老兵整理服装拍照、查看完善建档立卡电子档案、申请办理。让退役军人们感受到贴心、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现场为泗洲村退役军人申请办理优待证20多名。

  今年以来,洲头乡退役军人服务站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深入一线,为辖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事”,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关怀的“温度”,切实打通关爱尊重“最后一公里”。(通讯员 罗远望)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