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正文

洲头乡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乔兹佳   时间:2022-05-13 09:36:05   

  宿松融媒讯 5月12日上午,洲头乡开展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为洲头乡卫生院7名护士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在慰问过程中,洲头乡分管负责人代表洲头乡党委、政府向在一线辛勤工作的护士致以节日的祝福,并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对洲头乡卫生院护士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默默付出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所有护士不管是在平常工作中对病人的细心照顾,还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勇敢担当都彰显了当代女性的巾帼本色。

  最后,洲头乡分管叮嘱所有护士在平时的工作中,既要劳逸结合、注意个人防护,又要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精湛的护理技术,为洲头乡人民的筑牢健康防线。(通讯员 乔兹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