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正文

洲头乡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黎叶强   时间:2022-05-11 09:50:35   

  宿松融媒讯 5月10日,洲头乡组织应急办、建设站、派出所、文化站、市监所和学校等部门对校园周边环境开展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工作人员对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状况进行全面摸排,重点是对治安秩序、商业网点、盲盒销售、交通秩序、环境卫生、噪音污染、管制刀具、安全管理、法制教育提升等方面进行排查整治。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和隐患逐一列出清单,对学校不能解决的问题,由各部门解决,切实落实整改措施,开展全面治理。

  通过综合治理专项行动,集中摸排整改一批校园周边“老大难”问题,有效解决违法经营、交通堵塞、噪声污染等问题,建立健全校园周边秩序长效机制,切实保护学生身心健康和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整洁、健康文明、秩序井然的育人环境。(通讯员 黎叶强)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