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民生一线 >正文

趾凤乡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排查整治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贺海鹏   时间:2022-03-14 17:00:27   

  宿松融媒讯 为确保学校师生安全,保障学校有一个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3月14日,趾凤乡应急办根据乡党委、政府安排部署,联合派出所、司法所、平安办等部门成立专项工作组,对辖区各学校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排查整治活动。

3月14日安全生产检查.jpg

  工作组由粉干领导带队,对辖区所有学校学校的道路交通、监控视频、消防设施和宿舍楼、食堂和校园周边环境等处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随后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学校定期开展安全检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营造“平安校园”共建共享氛围。对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制定了整改措施,指定了专人负责;安排了派出所和学校教师,参与学生上下学期间的交通疏导、指挥人员名单活动。

  此次活动的及时开展,排查出安全隐患有4处,现场整改3处,责令限期整改1处,通过检查很好地解决了存在的安全隐患,有效地保证了学校师生安全。(通讯员 贺海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