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基层动态 >正文

趾凤乡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贺海鹏   时间:2022-12-02 14:16:08   

  宿松融媒讯 为高质量完成2023年征兵工作,更好的服务应征青年报名参军,确保把政治过硬、思想过硬的高素质应征青年输送到部队,12月1日,趾凤乡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组织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该乡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肖宏俊主持会议,吹响征兵号角。

  会上对2022年征兵工作进行总结,对2023年征兵政策及条件进行了详细介绍,就广大青年和家长关心的征兵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议要求,各村要积极营造征兵氛围,线上线下同步宣传,全方位宣传征兵政策,帮助广大适龄青年、大学毕业生及家长算好参军入伍的“成长账”“经济账”和“荣誉账”,把适龄青年和家长关注的问题讲清讲透讲实,号召广大适龄青年踊跃参军,全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指出,各村要高度重视征兵工作,树立全局观念,全力做好征兵工作。要充分了解本村适龄青年的相关情况,针对高素质、高学历毕业生群体,大力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切实提高征兵工作的政治站位,并及时向乡武装部汇报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确保征兵工作顺利推进,按时按质完成任务。(通讯员 贺海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