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基层动态 >正文

趾凤乡:送戏下乡进村来 文化惠民乐开怀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姜知文   时间:2022-05-10 10:07:37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文体生活满意度,近日,县文旅体局组织开展的“送戏进万村”表演活动走进趾凤乡团林村,经典的曲目和热闹的锣鼓吸引了不少群众前往观看。

  演出现场,演员们凭借良好的舞台经验和扎实的艺术功底,为广大群众奉献了一系列精彩的节目。歌舞不仅跳出了人们对生活的热爱,更跳出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共同创造美好幸福未来的坚定信心,将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

  据了解,新创作的艺术表演作品积极宣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安徽文化归属感、宿松建设新面貌。专业的戏曲表演让传统艺术贴近现实、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既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了党的政策,对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助力乡村振兴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具有积极意义。

  此次“送戏进万村”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将文艺精品送到基层,送到群众家门口,送到百姓心坎上,让百姓足不出户乐享文化大餐,不仅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同时进一步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姜知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