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基层动态 >正文

趾凤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贺海鹏   时间:2022-03-30 09:21:16   

  宿松融媒讯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遏制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清明节期间平安出行,3月29日,趾凤乡分管负责人带领乡应急办、公路站,对辖区境内的所有道路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image.png

  趾凤是典型山区乡镇,临崖、急弯路段较多,特别是降雨量较大时,容易出现落石、滑坡、塌方等情况。鉴此,检查组一行特地来到龙溪、老岗等村以及破趾公路等路段开展了实地检查。在检查中,对临崖、急弯等路段警示标牌出现损坏、缺失等情况的,全部增设交通警示标牌。对护栏损坏、设立不合理等情况,现场要求相关单位整改。对因树木、杂草、建筑物等妨碍视线的情况,安排人员进行整治和设置警示标志。对易出现落石、滑坡等情况的路段,要求增设防护设施、安装警示标牌。

  此次活动的开展,共排查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4处,并立即进行了整改,有效地保障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通讯员 贺海鹏)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