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党的建设 >正文

趾凤乡:铮铮誓言铭初心 薪火相传担使命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姜知文   时间:2022-07-26 10:48:07   

  ——宿松县第六党建协作区组织新党员集体宣誓

  宿松融媒讯 为激励广大新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仰,7月23日上午,趾凤乡红二十七军文化纪念广场迎来了一批特殊人员。由破凉镇、凉亭镇、二郎镇、趾凤乡组成的宿松县第六党建协作区联合开展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仪式在此举行。引领新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发新党员干事创业激情和争先奋进热情。

  面对鲜红的党旗,新党员高举右拳,目光坚定,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广场,体现出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绝对忠诚。集中宣誓活动让所有新党员心潮澎湃、激动不已。新党员们纷纷表达了自己激动而自豪的心情,“党员是一种荣誉,但更多的是一分沉甸甸的责任。我们新党员要将入党作为人生新起点,立足自身岗位,以更高标准规范自己、更高要求鞭策自己,真正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为宿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新党员李雅婷表示。

  宣誓完成后,新党员步入纪念馆参观,详细了解革命前辈的光辉事迹。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实物,展现了红27军的峥嵘岁月。大家不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新党员们切身感受当年革命斗争的艰苦卓绝,深刻领会到了革命先驱的伟大革命精神。

  “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做信念坚定的追梦者;要牢记先锋战士身份,做推动发展的践行者;要牢记普通一员身份,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者。”趾凤乡副乡长陈星希望,新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勇于担当敢作为,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广阔舞台上,在乡村振兴道路上,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光辉业绩。(通讯员 姜知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