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党的建设 >正文

趾凤乡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时间:2022-01-06 08:45:46   

  宿松融媒讯 1月4日,趾凤乡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推进会,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村书记、组织委员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张劲松主持。

趾凤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jpg

  会议要求,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组织架构要“全”,保障工作运转有效;宣传动员要“广”,营造人人知晓氛围;基础数据采集要“细”,夯实乡风文明评议基础;评议过程要“实”,确保信用结果精准。

  会议强调,趾凤乡是县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试点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在认识上再提升、在目标上再明确、在责任上再压实、在时间上再提前、在效率上再提高,确保在1月10日前完成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基础信息采集工作。(通讯员 姜知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