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党的建设 >正文

趾凤乡召开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陈星   时间:2021-10-07 10:24:16   

  宿松融媒讯 9月30日下午,趾凤乡机关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乡机关支部书记孙媚主持召开,乡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出了前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措施以及工作计划安排。全体党员逐一发言,结合实际情况分别对近期学习收获、自身存在问题进行简要阐述,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分析,最后对下一步整改措施做出了明确规划。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各位党员真挚坦诚地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共同提高的目的。

  乡党委书记张劲松指出,此次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敢于自我批评,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要进一步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所有党员要围绕问题制定好整改清单,不断强化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通讯员陈星)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