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本地要闻 >正文

趾凤乡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姜知文   时间:2023-01-11 14:49:46   

  宿松融媒讯 1月11日,趾凤乡组织传达学习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精神。会议号召全乡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紧密结合“两会”工作报告,对标对本找差距、提要求、明方向。会议还就当前重点工作推进进行了部署。乡班子成员、各村书记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乡上下要紧扣县“两会”工作报告中的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筹划并组织实施好趾凤乡2023年度工作计划。要抓实抓细年头岁尾当前重点工作落实,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森林防火、秸秆焚烧等重点工作;积极组织居民医保征纳、征兵、春节走访慰问等为民服务活动的开展。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凝心聚力,持续抓好县“两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要担当作为,以时不我待的高度政治感和敢啃硬骨头精神持续完成重点项目建设推进。要提振信心,增强攻坚克难、团结协作、争先进位精神,比干事、比创业、比奉献,努力使趾凤建设发展上台阶;要守土有责,严守工作和生活纪律,严格落实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纪律,坚决杜绝党员干部赌博、酒驾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确保全乡广大群众愉快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稳定、幸福的春节。(通讯员 姜知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