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本地要闻 >正文

趾凤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鲍宗铭   时间:2022-12-28 10:01:45   

  宿松融媒讯 近日,趾凤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该乡党委书记、白崖寨管委会主任张劲松主持,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会、全县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主要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对新时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习近平同志继续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彰显了习近平同志作为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的崇高威望和人格魅力,反映了党心所向、军心所望、民心所盼。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22日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号召全党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在党的二十大代表和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大家表示,前进征程上,一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牢记“国之大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通讯员 鲍宗铭)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