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本地要闻 >正文

趾凤乡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贺海鹏   时间:2022-11-01 08:39:35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平安创建宣传氛围,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加快推进“平安趾凤”建设,近日,趾凤乡召开群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工作推进会,乡党委书记张劲松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委政法委关于做好当前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工作要求,并总结上年度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思路,研讨更好的工作方法。

  会议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开展好进村入户大走访工作,深入群众家中,贴近群众生活,切实把群众利益放首位,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切实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要换位思考、转变服务理念,坚持人民至上,服务基层。要在入户宣传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好电话、微信、微博、抖音平台等宣传渠道和应急广播、流动宣传车等宣传载体,全方位地做好宣传工作,把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作为检验政法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晴雨表”和党委、政府形象的“试金石”。要把群众的满意度情况作为我们服务群众的“标尺”,在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上交上一份让群众满意的答卷。(通讯员 贺海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