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本地要闻 >正文

趾凤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李雅婷   时间:2022-03-24 10:44:53   

  宿松融媒讯 3月22日,趾凤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乡机关干部职工、各村书记参加学习,乡党委书记张劲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较为严峻,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各部门各方面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进一步动员起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要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求,从严从实开展防控工作。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通历史、现在、未来,是一系列原创性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深刻总结、最新概括,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历史自信、强烈的责任担当,为全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提供了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乡上下要坚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抢抓开局、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动起来、干起来、热起来,确保全年工作开局良好。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趾凤实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培根铸魂”“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的要求和部署,做到知行合一,真正转化为推动趾凤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思想举措和实际成效。(通讯员 李雅婷)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