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本地要闻 >正文

趾凤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陈星   时间:2021-10-07 09:00:10   

  宿松融媒讯 9月30日,趾凤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乡党委书记张劲松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乡机关一般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劲松首先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关于在“两节”期间开展制止餐饮浪费整治违规吃喝问题专项督查的通知》等。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认真组织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把学习市十二次党代会和张祥安书记参加宿松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人去。要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抓好安全生产,重点谋划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努力在产业培育升级、重大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民生品质改善上取得新突破。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双招双引”、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国庆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工作纪律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通讯员 陈星)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