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佐坝 >正文

佐坝乡:整治街道卫生乱象 提升乡村美丽“颜值”

【 字体:    稿件来源: 佐坝乡  作者: 朱国辉   时间:2023-03-27 16:33:02   

  宿松融媒讯 为提升王岭街街貌,打造统一规范、整齐有序的经营环境,近日,佐坝乡政府统一部署,组织派出所、市监所、综合执法大队等相关部门在王岭街道集中开展综合整治行动,坚决向街道主要路段存在的“脏乱差”现象“亮剑”,全力推进街道风貌提升工作,提高群众生活质量。

  整治行动重点针对街道两旁占道经营、乱摆摊设点、车辆乱停乱放、违搭乱建、街道堆放杂物、违规设置广告牌等不良现象进行全面整治。对影响街容街貌、影响交通秩序的违规占道摊点,坚决予以取缔,做到还路于民;对街道两旁市场经营进行规范治理,普及宣传,严禁跨线经营、垃圾乱放,确保摊清地净;对街道两旁的车辆进行统一划线、规范有序停放。

  “之前街道路口和两边小车乱停、摊位乱摆,总有星星点点的垃圾,现在清理整治之后感觉道路又宽敞又干净,商户摊位整齐规范,美观多了。”街道商户尹老板开心的说道。

  通过此次综合整治行动,王岭街道及其周边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有效净化了街道环境卫生,规范了交通秩序,减少了安全隐患,推动了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做到“环境更清洁、乡容更整齐、风貌更靓丽”,群众纷纷点赞。佐坝乡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继续组织有关部门对集镇的大街小巷进行常态化巡查和整治,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给群众一个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通讯员 朱国辉)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