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佐坝 >正文

佐坝乡召开“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暨 “双招双引”新春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佐坝乡  作者: 吴宏   时间:2023-01-28 08:41:25   

  宿松融媒讯 1月27日上午,佐坝乡召开2023年“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暨“双招双引”新春座谈会。乡党委书记石必健主持会议,部分班子成员、企业家代表以及部分村主要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乡人大副主席高桃珍详细介绍了佐坝乡2022年在基础设施、特色农业、工业经济等方面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双招双引”的政策环境和“电商小镇”项目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使与会代表对佐坝乡各项事业发展和投资环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随后,各位企业家代表逐一详细介绍了自己所涉及的发展领域和成功经验,并对家乡发展提出了中肯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对家乡的巨大的变化倍感欣喜,也非常感谢佐坝乡党委、政府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交流平台,未来将继续利用好自己的人脉资源来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并积极回乡投资兴业。各位参会的村书记也积极向企业家代表们介绍本村的资源优势,并邀请他们去实地考察,共同谋划可行的项目。

  石必健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佐坝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离不开各位企业家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家乡发展出力。他指出,一是迎老乡,回望来时的路。此次座谈会在春节期间召开,是为了与各位老乡一起共迎新春、共叙乡情、共话发展、共谋未来。二是回故乡,走好脚下的路。乡党委将进一步搭建好平台,夯实各类发展载体,也希望大家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多为家乡的发展提供信息、技术和资源。三是建家乡,眺望前行的路。大家在外面打拼多年,有着开阔的视野、创新的理念、丰富的人脉资源、成熟的项目、优秀的人才团队,这些都会为家乡发展带来强劲的动力,希望大家时刻不忘家乡,发挥各自优势,为家乡建设提供各种支持和帮助。(通讯员 吴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