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佐坝 >正文

佐坝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佐坝乡  作者: 吴宏   时间:2023-01-20 16:04:40   

  宿松融媒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手中,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佐坝乡开展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各班子成员到联系的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在走访中,乡领导班子成员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及健康状况,询问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相信有党组织的关怀帮助,今后的工作生活会越来越好。在交谈后,班子成员为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收到慰问金的困难党员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握着班子成员的手感谢个不停。

  乡党委书记石必健要求各村要时刻把困难党员“安危冷暖”“急难愁盼”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多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切实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爱、精神上关怀,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党员同志心坎上。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使困难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关爱,也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为佐坝乡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吴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