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佐坝 >正文

佐坝乡召开2023年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佐坝乡  作者: 王馨   时间:2023-01-20 15:19:07   

  宿松融媒讯 为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做好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把握节日特点,严明纪律要求,大力倡导清正廉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风气,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和作风建设,近日,佐坝乡召开2023年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乡机关全体干部、各村书记和乡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宿松县纪委印发的《关于加强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并通报了安徽省纪委监委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相关典型案例和“身边”的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夯实政治责任。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红线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二要从严查处突出问题。乡纪委要坚持“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原则,着力发现、及时纠正、从严查处,杜绝节日期间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以严的基调持续强化“不敢”的震慑。三要大力弘扬新风正气。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时刻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严格要求自己,严格家教家风,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上,对2023年佐坝乡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也作了重点部署。(通讯员王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