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佐坝 >正文

佐坝乡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佐坝乡  作者: 王欢   时间:2023-01-19 15:48:21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佐坝乡安全生产工作,维护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气氛,近日,佐坝专门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制定出台隐患整治实施方案,并成立了由乡长任组长、第一副乡长任副组长,相关二级机构负责人任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并由乡安监办联合建设办、派出所、市监所等在辖区内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本次安全生产检查的重点为辖区内餐饮店、商超、加油站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等,尤其是餐饮店的液化气瓶是否安全、使用是否规范,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整改。同时,叮嘱商户、加油站等做好冬季用火用电用气等安全工作,确保责任落到实处,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生产安全意识,为辖区内生产生活的稳定有序开展和居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王欢)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