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佐坝 >正文

佐坝乡团员青年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

【 字体:    稿件来源: 佐坝乡  作者: 洪苗苗   时间:2022-11-29 10:26:04   

  宿松融媒讯 为带动乡机关团员和青年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11月29日,佐坝乡团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交流研讨会,分管同志主持会议。

  乡团委书记带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就如何做好青年工作谈了自己的感悟,就下一步如何发挥青年先锋作用谈了自己的工作打算。她表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锻造团员青年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落实共青团改革创新。要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为佐坝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大作为。另外,3名团员青年交流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并结合自己本职工作,谈了当代团员青年如何为单位、为社会贡献力量谈了感想。

  乡分管同志作了点评,并对乡团委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他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具体抓深入,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切实在“悟思想、强理论”上再深化,在“找问题、强引领”上再细化,在“优作风、开新业”上再实化,聚焦乡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凝聚青春奋斗力量。(通讯员 洪苗苗)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