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佐坝 >正文

佐坝乡开展“一区一品”反家暴主题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佐坝乡  作者: 吴小娟   时间:2022-11-25 15:14:07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和家庭反家暴意识,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近日,佐坝乡妇联深入碧岭、佐坝、环湖、梁岭等村开展“一区一品”反家庭暴力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讲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什么是家庭暴力,遭到家庭暴力该向谁求助,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引导广大妇女合理表达诉求,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随后,该乡妇联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观看了“反家庭暴力”普法微视频,并呼吁大家经营维护好家庭,坚决反对、拒绝、抵抗、禁止任何形式的家庭暴力。

  下一步,佐坝乡妇联将持续做好“反家暴”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辖区妇女依法维权、守法用法的意识,形成人人反对家庭暴力、家家杜绝家暴的良好氛围,为妇女群众的家庭幸福保驾护航。(通讯员 吴小娟)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