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佐坝 >正文

佐坝乡:机关周例会掀起理论学习热潮

【 字体:    稿件来源: 佐坝乡  作者: 洪苗苗   时间:2022-11-22 15:21:21   

  宿松融媒讯 为激发干部理论学习热情,提升理论知识水平,培养优秀综合素质,一直以来,佐坝乡坚持一周一例会,多形式、多内容开展一系列政策理论学习活动,掀起理论学习热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近期,该乡坚持每周例会安排1名领导干部和2名一般干部职工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并结合自己承担的工作,梳理工作完成情况,谋划明年的工作,切实做到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同时,该乡创新工作方式,借助周例会平台,召开机关支部党小组会议,每周安排一个党小组,集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通过观看《领航》等纪录片和集中学习、交流的形式,丰富会议内容和形式,切实让全乡党员干部充分交流学习成果,营造浓厚集中学习氛围。

  此外,自年初以来,该乡周例会还坚持开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主题交流研讨,目前已收集全乡学习心得体会文章30余篇,同时观看廉政建设、反腐倡廉等主题宣传教育片10余次,警钟长鸣,真正把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落到实处。(通讯员 洪苗苗)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