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佐坝 >正文

佐坝: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佐坝乡  作者: 鲍婷婷   时间:2022-10-01 15:38:22   

  宿松融媒讯 9月30日是我国第9个烈士纪念日。佐坝乡机关支部组织党员赴徐文藻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在“徐文藻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前列队肃立,向英烈默哀,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青年志愿者轻轻地为徐文藻烈士纪念碑擦拭周围的灰尘,清扫周边的环境,感受徐文藻烈士为国家、为民族付出宝贵生命的革命气概、丰功伟绩和无畏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中,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红色基因里汲取新时代前进力量,忠贞不渝跟党走。在各自岗位上砥砺奋进,以永不懈怠、只争朝夕、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贡献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通讯员 鲍婷婷)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