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佐坝 >正文

佐坝乡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佐坝乡  作者: 王馨   时间:2022-09-29 11:29:50   

  宿松融媒讯 为持续推动纠“四风”树新风,切实遏制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违规吃喝问题,形成廉洁高效、厉行节约的工作作风,9月27日下午,佐坝乡召开全体乡村干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乡领导班子、全体乡村干部参加会议。

动员部署会.jpg

  会议集中传达了松纪发(2022)8号《关于印发<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对该方案进行了深入的解读,进一步明确了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的目标,细化了任务分工,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对全乡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主要负责人要真正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分管负责人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的要求,切实增强纠治“四风”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二是加强宣传教育,强化行动自觉。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要求和作风建设的系列论述,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相关规定,全体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深刻认识违规吃喝问题的危害性以及顽固性,切实提高行动自觉;三是加强监督机制,强化常态长效。将严肃追责问责贯穿始终,加强日常监督,健全工作机制,对顶风违纪问题坚决严厉查处,推动全乡作风建设常态长效。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签署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自觉抵制违规吃喝加强廉洁自律承诺书》。(通讯员 王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