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佐坝 >正文

佐坝乡举行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佐坝乡  作者: 彭湖   时间:2022-05-16 14:39:17   

  宿松融媒讯 5月13日上午,在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佐坝乡残联联合乡团委、妇联、综治办、爱心企业走进佐坝中学,现场开展惠残政策宣传、法律咨询、残疾预防等活动,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残济困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了扶残助残、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让残疾群众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真正把关心、关爱残疾人的一片爱心落到实处。

07E348472BB2379AA4C8E76613301890.jpg

  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佐坝乡残疾人事业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在残疾人就业创业、权益保障、康复救助、医疗卫生、民生保障、典型宣传、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日趋完善,有效改善了残疾人的生活状况,保障了残疾人的合法权益,增强了残疾人自我发展能力,推动了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不断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需要。(通讯员 彭湖)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