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佐坝 >正文

佐坝乡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心得交流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佐坝乡  作者: 洪苗苗   时间:2021-10-26 10:17:36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10月25日下午,佐坝乡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心得交流活动。

mmexport1635168175275.jpg

  四名机关党员干部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分享了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剖析了存在的问题,谈论了下一步怎么做。分管副书记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内涵,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二是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切实履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多进村走访入户,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解决群众所急、所难、所愁、所盼,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三是改正工作作风,提高纪律意识,切实发挥纪检和效能办的作用,督促各机关干部严纪律、守规矩、作表率,改正懒散、懈怠的心态,提高工作积极性和能动性。

  此次心得体会交流活动,提高了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推动了思想和心态的积极转变,拉近了干部之间的距离,激发了大家齐心协力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动力,为下一步更加饱满、更加热情投入到建设现代化美好佐坝建设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洪苗苗)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