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佐坝 >正文

佐坝乡召开村“两委”换届动员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佐坝乡  作者:    时间:2021-10-18 09:21:19   

  宿松融媒讯 10月13日下午,佐坝乡组织召开村“两委”换届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全体乡村干部参加会议,副县长朱元松、县换届工作督查指导组组长朱敏到会指导并讲话。

动员会图片.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政府关于村“两委”换届部署工作要求及县委、政府会议精神,宣读了《佐坝乡关于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方案》,对村“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对村“两委”换届工作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

  县换届工作督查指导组组长朱敏进行了指导发言,要求乡村两级干部在选举中严格遵守“十个严禁”“十个一律”规定,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严格落实选举程序,积极做好党员群众宣传工作,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朱元松对佐坝乡村“两委”换届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将村“两委”换届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二是规范有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重点把握好“两委”人选资格关。三是压实乡村两级责任,积极稳妥做好换届工作。

  会后进行了换届工作业务培训,每位参会人员现场签署了换届纪律承诺书。(通讯员 鲍婷婷)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