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佐坝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佐坝乡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佐坝乡  作者:    时间:2021-10-18 09:14:34   

    宿松融媒讯 10月14日,佐坝乡组织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邀请各位退休老干部们齐聚一堂,共同畅谈、共谋发展。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玉灿和20余名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

5d287a3581835ad40045cb1b133b7f7.jpg

  李玉灿首先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各位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祝老干部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他表示,佐坝乡各项发展,离不开在座各位老干部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老干部们多保重身体,同时,也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多关心、多帮助、多支持佐坝乡的各项事业,运用丰富的经验和智慧推动佐坝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退休老干部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退休后的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对乡党委政府近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组织的关心照顾表示由衷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乡党委政府的工作,并对佐坝乡接下来的规划和发展,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乡村处处艳阳天,旧貌变了新颜。节节高楼平地起,交通道路网联。草木似花园,遍地是钱源,统筹发展百花艳。山水田园皆是画,换了明天。”参加座谈会的退休干部伴随着重阳佳节到来的欢愉,回到了昔日工作的地方,不禁感慨如今的乡村换了新颜。(通讯员 王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