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许岭 >正文

许岭镇:解民忧 暖民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许岭镇  作者: 胡虹   时间:2022-11-08 16:44:20   

  宿松融媒讯   为扎实推进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加强镇村体育阵地建设,打造“家门口”的健身场地,今年,许岭镇甘霖村新建的体育健身广场。真正实现了在家门的就能快乐健身。

  快乐健身行动是十项暖心行动之一,快乐健身行动解决群众就近健身、科学健身等难题。快乐健身是广大村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家门口就配有健身设施,村民不出村就能使用。这是广大村民生活质量大大提高的体现,甘霖村党总支书记蔡长征说:“下一步将通过宣传栏、大喇叭、悬挂横幅等方式,宣传全民健身理念,定期开展体育健身活动,并将组建五禽戏、太极拳等队伍,结合重要节日,开展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满足广大村民多元化的健身需求和健康需求”。

  暖民心快乐健身行动突出了贴近性、针对性、创新性。截至目前,许岭镇12个村(社区)体育广场都安装了体育健身器材,部分村已建成了高质量的体育健身广场。全镇实现了15分钟悦动圈,真正解民忧、暖民心。(通讯员 胡虹)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