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许岭 >正文

许岭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许岭镇  作者: 郭芳   时间:2022-05-18 09:58:25   

  宿松融媒讯 为提高辖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5月17日下午,许岭镇公路站、团委工作人员到许岭镇中心小学门口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图片10.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派发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宣传方式,与现场群众进行了一场“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式”的现场咨询服务,通过向广大群众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出行常识,并以典型事故案例,就驾驶电动车、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可能产生的后果及危害性进行了以案说法,引导大家文明出行,倡导文明礼让,摒弃交通陋习,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加深了群众对交通法律法规的理解,为全镇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郭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