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许岭 >正文

许岭镇“举旗帜 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走进石庙村

【 字体:    稿件来源: 许岭镇  作者: 周舟   时间:2021-10-11 16:04:12   

  宿松融媒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10月11日上午,许岭镇“举旗帜·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走进石庙村,给村里老党员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1.jpg

  宣讲现场,镇宣讲团成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阐明了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通过生动的事例宣讲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重大贡献,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在场的老党员们认真听、仔细记,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让人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党史宣讲活动,让广大党员更深层次地了解党的历史,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参与活动的老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使命与责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许岭镇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周舟)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