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许岭 >正文

许岭镇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许岭镇  作者: 周舟   时间:2021-10-08 15:10:15   

  宿松融媒讯 10月8日,许岭镇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题进行深入研讨。许岭镇党委书记乔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1.jpg

  会前,中心组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重要讲话。集中讨论交流时,中心组各同志纷纷发言,畅谈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大家充分表达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的衷心拥护和深切爱戴,对抓好学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对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

  乔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总书记对广西的高度重视,对人民的深厚感情,对广大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我们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把富民兴皖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乔奇强调,要扎实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深化“三去一降一补”,振兴实体经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不断开创经济发展新境界。要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发展高附加值、高品质产品,把现代特色农业这篇文章做好,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要扎实推进民生建设和脱贫攻坚,举全镇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让全镇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的好日子。要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让许岭青山常在、清水长流、空气常新。要扎实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提高领导班子思想政治水平、专业化水平、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水平,形成既激发个人又依靠集体、既信任鼓励又批评监督、既包容失误又及时纠错、既团结协作又不违原则的良好政治生态。

  乔奇表示,党委中心组同志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镇各村(社区)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严明责任,强化督查,在全镇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真正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确保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通讯员 周舟)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