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许岭 >正文

许岭镇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许岭  作者: 周舟   时间:2021-09-30 08:46:02   

  宿松融媒讯 9月28日,许岭镇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组织广大干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1.jpg

  镇党委书记乔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提供了思想武器、行动纲领和方法路径。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在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阶段,在抓“六保”促“六稳”、育新机开新局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考察,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考察给我们巨大的鼓舞鞭策、进一步坚定了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给我们全方位的把脉定向、进一步擘画了建设美好安徽的宏伟蓝图,给我们以深刻的教育引领、进一步强化了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给我们系统的科学指导、进一步明确了安徽当前和未来发展的重点任务,具有极强的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指出了新时代安徽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具有极强的政治引领性、时代统领性、科学指导性,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家表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准确把握许岭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为推动许岭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周舟)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