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许岭 >正文

许岭镇团委开展“一乡一品”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许岭镇  作者: 周舟   时间:2021-09-29 11:04:34   

  宿松融媒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团县委开展“一乡一品”要求,充分发挥团组织优势,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团员青年全面参与“凝聚青春力量 共建美丽河湖”行动,在建设绿水青山中贡献青春力量,9月29日下午,许岭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凝聚青春力量 共建美丽河湖”一乡一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着“黄马甲”,戴着手套,拎着垃圾收集袋,到许岭社区渠道坝沿线有序捡拾垃圾,并就可视范围内的垃圾、水面漂浮物、乱堆乱放等开展清理,同时对周边群众宣传绿色环保知识,传播绿色生态文明理念,使他们切实认识到保护河流生态环境的重要性,树立珍爱河湖、保护环境的理念。

  由许岭镇团委举办的“一乡一品”志愿服务活动自6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镇各村(社区)和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通过开展“凝聚青春力量共建美丽河湖”活动,示范带动、以点带面,引导和团结带领该镇广大团员青年齐心协力参与河湖清洁专项行动,在建设绿水青山中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周舟)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