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下仓 >正文

下仓镇开展“暖企行动” 助力企业发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下仓镇  作者: 王丽萍   时间:2021-10-26 10:09:44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发展,近日,下仓镇人大主席带领镇四送一服办工作人员到下仓镇招商企业宿松佳顺服装有限公司开展“暖企行动”。

  下仓镇人大主席一行走访查看了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用地、审批、建设、生产、用工、资金等方面的困难,对企业反映的相关问题现场予以解决,并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需求和下步规划。

  下仓镇人大主席一行向企业传达了县、镇开展暖企行动的相关文件精神,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全面提升服务企业质量,全面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要持续开展“暖企行动”,业务部门要把具体工作落到实处,努力优化企业发展环境。(通讯员 王丽萍)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