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下仓 >正文

下仓镇招商引资企业有效促进就业

【 字体:    稿件来源: 下仓镇  作者:    时间:2021-09-30 10:53:23   

    宿松融媒讯 一直以来,下仓镇通过招商引资、政策扶持等形式,鼓励和指导有实力、有技术的企业在下仓镇落地发展,促进下仓镇劳动力就业,实现经济发展和群众增收。

12.jpg

  宿松佳顺服装有限公司是下仓镇招商企业,企业落户下仓镇东洪村,该企业吸纳制衣技术工人加工来自上海、湖州织里、宁波等地的布匹原料,生产成品经外贸公司出口外销。企业开业近半个月,解决劳务用工,实现家门口一公里就业100余人,其中制衣技术工人多数为陪读妈妈,有效缓解了留守儿童的陪伴问题。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吸纳本地群众就业,将公司做大做强,尽可能地促进群众增收。

  全镇将继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多举措引进实现经济发展和带动就业的双赢企业,努力把下仓镇建设成群众满意度高、经济发展效益好的乡镇。(通讯员 王丽萍)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