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下仓 >正文

下仓镇整治人居环境 激活乡村振兴

【 字体:    稿件来源: 下仓镇  作者: 高敏   时间:2021-09-29 10:35:10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升环境治理水平,建设美丽下仓镇,营造整洁、有序、卫生、文明的区域环境,近期以来,下仓镇持续开展“六乱”整治工作。

  该镇成立专项工作组,集中对12个村(社区)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地毯式”自查,通过走访群众,广泛听取群众反映的困难、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治意见与建议,逐一给各村反馈突出问题,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针对出现反弹情况的村,及时提出问题及时整改,切实做好长效管护。

  本次开展的整治工作以雷厉风行之势对“六乱”现象坚决说“不”,实现了“全覆盖,强力度,要彻底,效果好”的预期工作目标,亮点频出,使该镇的市容市貌焕然一新,归还群众一片“整洁、有序、卫生、文明”的生活环境,有效规范了镇区经营行为及道路秩序,维护环境卫生整洁;同时也提升了该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拥护。(通讯员 高敏)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