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民生一线 >正文

松兹街道开展春季校园安全检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徐罗平   时间:2023-02-22 10:26:56   

  宿松融媒讯 近日,松兹街道组织应急办、教育办、市监所、派出所、交警队、村(社区)召开工作会,安排开展春季校园安全检查工作。会上,分管领导就抓好春季校园安全和食品安全作了部署,要求各职能部门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把校车接送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用电用气安全、高层防护安全作为检查重点,做到既分工明确、又协作配合。建立问题清单,督促限期整改落实,及时进行“回头看”,确保检查取得实效。

  两个联合检查小组对辖区内8所学校、4所幼儿园,5所托教场所进行了校园安全和食品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29个,现场帮助整改20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9份。

  通过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掌握了区域内学校、幼儿园、托教场所的安全教学情况,消除了一些安全隐患,提升了学校负责人、教师职工的各项安全意识。下一步,松兹街道将继续绷紧安全弦,坚持“对学生负责,让家长放心”的原则,形成各部门常态化联动机制,打造平安有序的校园安全环境。(通讯员 徐罗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