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基层动态 >正文

龙井社区龙腾支召部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井社区  作者: 刘喜   时间:2023-03-31 14:08:18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政治站位和思想素质,3月30日下午,龙井社区龙腾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社区党总支书记到会并发言。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选段,接着向全体党员赠送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学习资料。

  会议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报告,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查找支部班子在理想信念、理论学习、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通过自评、互评等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开好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必修课,更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谋福祉、服务于民的政治责任。

  会议还就森林防火、移风易俗、绿色祭祀、缅怀先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通讯员 刘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