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基层动态 >正文

松兹街道开展健康口腔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方针   时间:2023-03-20 10:48:58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巩固前期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成果,提高辖区内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率,增强居民的医疗卫生常识,近日,松兹街道常态化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健康口腔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前往松兹街道花溪公园处,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提供免费口腔咨询等方式,为辖区内群众宣讲健康口腔相关知识、护理的技巧以及保持健康口腔的重要性,提高市民的健康素养水平。

  活动负责人表示,健康口腔,至关重要。通过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增强了社会公众健康口腔观念和口腔保健意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如何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形成爱牙护牙的习惯,营造了口腔健康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方针)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