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基层动态 >正文

松兹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迎接退役士兵光荣返乡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徐雁   时间:2023-03-14 09:59:50   

  宿松融媒讯 又到一年退伍季,为迎接光荣参军的退役军人们,松兹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谋划,精心部署,通过强化主动迎接到位、政策宣传到位、信息采集到位、教育培训到位、就业服务到位等创新举措,努力营造迎接退役军人的仪式感、温馨感,欢迎退役士兵光荣返乡。

  3月13日下午,松兹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迎来服务站成立以来首位退伍返乡人员,服务站表示热烈欢迎,主动提供暖心服务。一杯热水,一把椅子,一个微笑,服务站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为退役军人办理建档立卡登记以及优待证申请手续,详细传达退役后的相关政策优待并解答退役军人疑惑事项。

  下一步,松兹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及时收集和掌握退役士兵的就业创业趋向,及时传达相关的岗位招聘和相关就业创业政策,并有针对性地组织他们参加市、县举办的专门技能培训,提高退役士兵的就业创业能力,帮助退役士兵尽快适应社会,为助力家乡经济发展贡献退役军人力量。(通讯员 徐雁)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