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基层动态 >正文

松兹司法所:宪法进校园 护航成长路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司法所  作者: 李琴   时间:2022-11-28 11:01:22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宪法精神,近日,县法宣办、县检察院、县法院联合松兹司法所到五里中学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学生们先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掷地有声。

  随后,文征律师事务所何招文律师为学生们带来一堂生动的校园法治课。从“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现状”“校园欺凌的危害”以及“如何应对和预防校园欺凌”四个方面出发,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从专业角度深入浅出地向现场的学生们普及校园欺凌相关知识。活动现场穿插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认识法律知识的积极性,为预防校园欺凌,建设平安和谐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法律氛围。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宪法宣传册200来份,法治纪念品80来余份,烘托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愿每一名少年都能知法、懂法、守法,能用宪法和法律更好地保护自己!(通讯员 李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