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基层动态 >正文

松兹街道:多举措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李琴   时间:2022-11-21 15:34:52   

  宿松融媒讯 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全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政法 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度,近期,松兹街道切实将提升群众满意度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多举措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强化责任抓落实。松兹街道多次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推进会,综治中心、司法所、派出所全部参加。会议强化了责任意识,安排落实各部门工作。

  入户走访听民心。围绕把人民群众实际困难和矛盾纠纷解决掉;把法治宣传教育和安全防范知识送下去;把社情民意和问题线索收上来这个目标去开展,做到真正落实政策,真正解决问题,松兹街道深入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 工作人员与群众面对面进行交流,倾听群众心声,回应群众诉求。同时紧密结合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等犯罪形式开展预防宣传,动员走访对象及家人下载安装反诈App。

  夜校宣讲增民情。采取有效宣传模式,松兹街道在各村(社区)积极开展夜校宣讲活动。将“平安夜校”建到村里文化广场、农家院落、居民住宅等场所,让群众足不出村就能够学到安防知识、法律法规、户籍政策,点亮了新时代农村“夜生活”,奏响了乡村振兴“平安曲”。(通讯员 李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