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基层动态 >正文

龙井社区开展“入户大走访”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夜校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井社区  作者: 程琼   时间:2022-11-15 09:45:52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让平安建设深入人心,11月14日晚,松兹街道龙井社区联合松兹派出所开展“入户大走访”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夜校。

  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分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相关宣传资料,结合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向大家宣传了防范电信诈骗、养老诈骗、非法集资、交通安全等知识,并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调查问卷》发给大家,做好讲解和正面引导。最后,工作人员征求了居民对社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好详细记录。

  通过此次夜校,有力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激发广大居民积极主动参与到社区的平安建设工作中来,对维护社区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接下来,龙井社区将进一步加强和维护稳定工作,聚焦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尽心竭力为民办实事、办好事。(通讯员 程琼)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