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基层动态 >正文

五里乡开展“护苗·绿书签”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五里乡  作者: 刘俐   时间:2022-05-07 16:41:36   

  宿松融媒讯 为大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5月6日下午,五里乡组织志愿者们开展了一次“护苗·绿书签”进校园宣传活动。

image.png

  来到五里中小,志愿者们向孩子们宣读了“绿书签行动”的意义,组织观看“护苗”宣传视频,号召孩子们自觉抵制盗版和网络不良视频,远离不健康书刊,要文明上网、绿色阅读。活动中,志愿者还将印制的“绿书签”赠送给了孩子们,并与孩子们一起在“书签”上写下自己喜欢的书名和关于宣传网络安全的口号,让孩子们从小就了解“绿书签行动”和“护苗”的重要性。

image.png

  下一步,五里乡将结合国际家庭日、六一儿童节等时间节点,进一步开展丰富多彩的“护苗”主题活动。(通讯员 刘俐)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