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基层动态 >正文

五里乡当好企业的“服务员”

【 字体:    稿件来源: 五里乡  作者: 吴凯   时间:2021-12-29 16:39:06   

  宿松融媒讯 为提升服务实效,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暖企行动有效展开,近日,五里乡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到企业进行走访,推深做实服务工作。

  走访中,五里乡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宿松县荣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宿松县中冠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等规上企业,宣传实体经济发展政策,对企业的生产经营、安全管理、发展规划、行业发展等情况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重点了解企业对行业发展的意见与建议。针对企业的问题,能现场答复的均予以解答,当场无法予以答复的,工作人员认真收集记录,表示会迅速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尽早给企业一个满意的回复。

  乡分管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该乡将会进一步拓宽“四送一服”线上线下服务渠道,形式多样地推进“四送一服”常态化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需求导向,鼓励、协助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品牌、设计优势,切实帮助企业做大做强。(通讯员 吴凯)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