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本地要闻 >正文

松兹街道:三月春风过 新绿配新红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方针   时间:2023-03-13 09:51:52   

  宿松融媒讯 三月春风吹人暖,万物复苏好光景,在2023年植树节到来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松兹街道积极践行“建设绿色家园 打造生态宿松”理念,组织开展植树造林活动,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团委、乡村振兴办等部门参加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分别领取手套、铁锹等工具,三五成群,分工协作,放苗、扶正、回填、压实,一丝不苟齐心协力栽下一株株油茶苗。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数百株油茶苗矗立在泥土里,迎着太阳,萌发浓浓的生命力。

  此次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既是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学习践行,也是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用“志愿红”来搭配“油茶绿”,新绿配新红。下一步,松兹街道将继续推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红”染上更多的色彩。(通讯员 方针)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