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本地要闻 >正文

松兹街道(东北新城)党工委督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东北新城)  作者: 吴汗   时间:2023-01-21 11:27:04   

  宿松融媒讯 1月20日下午,松兹街道党工委书记,东北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乔奇带队先后前往龙井社区、玉龙社区、五里村、牌楼村等地,督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压实森林防火工作责任,从严从细从实筑牢“防火墙”,确保春节前后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

  在玉龙社区高小屋防火设卡点,乔奇实地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防火责任落实、野外火源管控、值班值守人员安排、应急处置准备等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卡口工作人员和护林人员。要求督查组加大频率和力度,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紧张的状态,严明责任、严阵以待,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

  在五里村秀水河畔防火设卡点,乔奇与当日值守员、应急小分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祭祖人员进出及扑(灭)火器材准备等情况,要求各村(社区)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特别是春节期间进山人员增多,要加大文明祭祖宣传力度,紧盯重点区域和部位,严格火源管控和火情查处力度,及时消除各种火险隐患,确保看住山、守住人、管住火。(通讯员 吴汗)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