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本地要闻 >正文

松兹街道(东北新城)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刘俐   时间:2022-11-14 08:47:10   

  宿松融媒讯 11月8日-11月9日,松兹街道(东北新城)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连续两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集体读原文、学原文,认真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更好地参透本质、悟透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推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质增效,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街道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持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到工作实践之中。二是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要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精读全文与学习研讨相结合、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三是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通讯员 刘俐)


责任编辑:朱宜